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悔不当初!新龙四男子酒精“上头”惹事端行政拘留14天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7-13 09:37:58 】 【 来源:平安甘孜

  饮酒适量,人尽皆知。但有的人总会反其道而行之,结果,因为醉酒情绪失控随意打砸他人东西,因琐事拳脚相加的事便会在不经意中频频上演,其结局,在为自己冲动行为买单的同时,往往是两败俱伤,悔之晚矣!


醉汉路过酒店砸物品 疯狂过后悔不当初

  

  6月7日凌晨3时许,新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城区某酒店内有一男子正在对店内物品进行损毁,请立即出警。

  

  接警后,该局特巡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事发现场,将满身酒气的行为人当场控制并移交辖区派出所开展调查。经查,违法嫌疑人阿某(男,27岁,新龙县尤拉西镇人)对其当日凌晨因为醉酒路过一酒店门前时,发现店内前台无人值守,便窜入店内对其摆放在柜台上的物品进行打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可笑的是,当民警询问酒醒后的阿某为什么要打砸店内物品时,阿某尽一脸茫然,不知何为,口中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太后悔了……”

  

  目前,违法行为人阿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日。

 

2.png


聚会小酌无可厚非 借酒劲耍威风不值

  

  7月6日0时许,新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城郊一酒吧门外有人打架,请出警调查。

  

  该局特巡警大队接到警情,当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经初步调查,四名凉山籍男子曾某、徐某、阿某某某、邱某某某在酒吧中喝酒结束后,因琐事言语不和,加上酒劲上头,曾某相继与徐某、阿某某某、邱某某某追打互殴,结果曾某最终以“完败”才让这场酒前称兄道弟、酒后拳脚相加的闹剧在群众的劝离下,草草收场。随后在接受派出所办案民警询问中,4名酒醒过后的违法行为人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后悔不已。


1.png


  目前,违法行为人徐某、阿某某某、邱某某某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款9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