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空降大礼包!康定一逃犯到派出所“验身”后被抓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11 15:01:46 】 【 来源:平安甘孜

1.png


  近日,康定警方收到一份“空降大礼包”,得来全不费工夫。8月8日,现年40岁的康定市塔公镇村民扎西某某怀疑自己是网上逃犯,专门到新都桥派出所请民警帮他“验明正身”。经民警核实,扎西某某确为网上逃犯,被康定警方当场控制。经查,2022年1月,犯罪嫌疑人扎西某某在康定市折多山上二台子附近涉嫌盗窃5头牦牛,侥幸逃脱,被康定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近期,扎西某某从亲戚处得知同伙已被判刑,自己也被列为网逃,心中担忧,于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验明身份。目前,嫌疑人扎西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康定正警事儿)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