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炉霍县法院:异地执行不松懈,高效解民忧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5-15 15:25:1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炉霍县法院执行局集中查找“失联”被执行人,开展异地执行攻坚工作,惩治违法,保护合法,强力督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定义务。此次异地执行行动共查找被执行人10人,执行结案8件,执行到位60余万元,进一步将纸面权益兑现为真金白银,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案件一

  

  在登某与王某合同纠纷一案中,王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该案立案后,执行干警电话联系了王某,其当时同意支付该案案款,但其后一直拒不履行义务。执行干警找到王某后,向其送达了预拘留决定书,准备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王某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即凑到2万元,本案得以顺利执结。


image.png

  

  案件二

  

  项某申请执行泽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申请标的为4.55万元。本案立案执行后,泽某以各种借口不履行义务,法院通过两次传唤,被执行人泽某均未到达指定地点。通过与公安机关的配合,执行干警找到了泽某,向其释明了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并耐心沟通,泽某最终履行了其全部义务。


image.png


image.png

  

  案件三


image.png

  

  在炉霍县法院刑事审判庭移送的陈某某罚金一案中,被执行人陈某某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且处于失联状态。执行干警通过陈某某的户籍所在地找到了陈某某的家人并联系上了陈某某,陈某某称其刚出狱没有履行能力,后通过与其家人沟通,讲明不履行义务对其今后的影响,后其家人代为缴纳了罚金2万元。


(丹孜泽绒)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