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乡城县法院与三大通讯运营商联动加大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9-12 10:32:2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乡城县法院召开与中国移动、电信、联通三大通讯运营商乡城分公司执行联动工作机制协调会,贯彻落实甘孜州2023年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现执行工作现代化,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会议由该院执行局副局长肖勇主持。

  

  会上,乡城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孙菊花对于三大运营商长期以来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三大运营商负责人就定制失信人员手机彩铃、查询被执行人实名电话号码等通信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三大运营商负责人根据各自目前运营“大数据”等信息化功能如何协助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坚决支持法院的执行工作,根据法院实际工作需求做好与上级公司的沟通、汇报工作,积极配合执行联动工作机制。

  

  下一步,乡城县法院将继续加强与执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联系,建立沟通协作长效常态机制,充分发挥各方职能职责,稳步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

  

  (乡法宣)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