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新龙网格“微力量” 共筑防疫“大屏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19 11:33:10 】 【 来源:甘孜政法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西藏疫情已外溢至甘孜州,为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按照新龙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8次暨指挥部第50次视频调度会会议要求,新龙网格化身“防疫卫士”,筑牢防疫“大屏障”。

  

1.png

  

  疫情就是命令,网格就是战场。“请大家佩戴好口罩,进出公共场所要扫码亮码,做好个人防护……”网格员们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在格萨尔广场、农贸市场、磨房沟、三家寨、吴西新区5个社区排查防疫督导点开展防疫工作。

  

2.png

  

  网格员们仔细查看出入登记记录,了解外来人员登记报备核查、社区返乡人员隔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街面未戴口罩人员进行劝导并发放口罩,宣传防疫知识,询问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从源头预防,确保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3.png

  

  网格员在入户排查的同时,对辖区群众进行安全用火、用电、用燃气等宣传教育,做到宣传、排查两不误。下一步,新龙县网格员将积极配合协助卫健等部门,做细做实做严各项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新龙网格微力量。

  

  (新龙县委政法委)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