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白玉县:整合力量 周密部署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8-26 11:47:22 】 【 来源:甘孜政法

  面对突入其来的疫情,白玉县委政法委牵头组成疫情防控封控组,抽派政法系统精干力量深入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按照“1+2+8+N”模式,由县委副书记根秋泽仁牵头抓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丹达瓦、县政府副县长郑宁分别负责封控组、隔离组工作,8个县级领导负责卡点工作,整合政法系统力量落实60名干部干警分布在9个外围卡点和8个集中隔离点开展防疫工作,对进入县城的所有车辆、人员进行严密检查、登记并做好交通秩序引导,严防因排查防控加剧道路拥堵,维护排查防控卡点周边公共安全,防止因检查引发的治安案件,同时做好隔离点安保封控工作。


2.jpg


  截止目前9个外围封控卡点共查缉过往车辆3366台次,6979人,通过卡点查缉规范了入县车辆及人员安全有序出行,为严防、严控、严守入川卡点筑起了一道防疫墙。

  

  在疫情防控期间封控组组长丹达瓦率队多次深入各卡点和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一线干部干警。他要求:防疫一线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各卡点要严格按照州、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认真查缉,做好管控服务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对卡点及隔离点群众要做好思想交流及心理疏导工作,防止因检查、管控不当引发案事件。

  

  (稿件来源:白玉县委政法委)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