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丹巴县联合工作组到墨尔多山镇调研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3-03-30 10:13:5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丹巴县联合工作组到墨尔多山镇调研

  

  对当地干部进行法治培训

  

  近日,丹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洪荣,丹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拥忠拉姆率县检察院、公安局、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组成联合工作组,到墨尔多山镇调研指导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社会稳定、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并对乡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进行法治培训。

  

  拥忠拉姆结合工作实际,用“领头羊、千里马、孺子牛”来激励乡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将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提出要以“牵头羊”的担当、“千里马”的能力、“孺子牛”的精神,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

  

  赵洪荣就思想、纪律、行动、作风等方面做了要求,并从基层党建、城乡治理、乱象整治、风貌改造、招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丹巴县检察院检察官就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中行政处罚实施权向基层延伸这一修改亮点,结合《四川省赋予乡镇(街道)县级行政权力事项指导目录(第二批)》及县政府印发的相关事项清单,向与会领导干部作法治讲座,引导树立法律意识、底线思维,在法律的框架内规范行为,努力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段内琴)


编辑:漆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