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稻城县:联系领导深入香格里拉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19 10:37:44 】 【 来源:稻城政法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确保清明前后以及“3.30”重要节点平稳度过,3月18日,稻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明前往香格里拉镇热光村、康古村等地督导,并就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


7.jpg


  他指出,雅江、康定两地森林火灾扑救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稻城县专业队伍也已奔赴一线参与扑救工作,而作为后方应援单位,并非“无事可做”。稻城自入春以来天气持续干燥,森林草原火灾风险同样高位徘徊,大家更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加大对辖区内煨桑点、施工工地、油库、输电线路等重点部位和务工人员、游客、信教群众等重点人群的管理,严防“起火冒泡”,不给奋斗在雅江、康定火情一线的“主力队伍”添堵添乱。

  

  他强调,各点位务必要紧绷安全之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充分发挥护林防火网格作用,严格落实“带装巡防”工作要求,拉网式排查火险隐患,严格上山入林火源控制,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确保辖区内森林草原和居民住户的绝对安全。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