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新龙县慰问政法系统维稳执勤卡点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4-03-21 10:45:45 】 【 来源:新龙政法

  3月20日,受新龙县委书记扎多,新龙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康同志委托,新龙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尼玛翁姆和新龙县公安局政委向巴土登深入政法系统一线维稳卡点看望慰问执勤政法干警。


13.jpg


  新龙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尼玛翁姆和新龙县公安局政委向巴土登每到一处执勤卡点,都与执勤人员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对各卡点执勤政法干警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再次肯定了全体政法干警在维护县域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


15.jpg


  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离不开广大政法干警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同时要求政法干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去,更好地为新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