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农民工被拖欠工资款446.29万元 泸定县人民法院“两头兼顾”成功执结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20 16:34:15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我们应该尽的职责,你放心,法院依法办理。”

  

  “法律的阳光照到了每个角落,让我们感受到有正义的法律在保护我们,有伟大的执行法官在保护我们”“谢谢你们的信任”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034.png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039.png


  7月15日,资阳市京通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向泸定县人民法院送上了“依法办案、清正廉洁,人民法官、倾心为民”的锦旗,表达公司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144.png

资阳市京通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第一次来泸定县来接受施工任务,施工工期虽然很短,但是作为总包方,完全没有按照合同执行,本来原定工期是半年,随后在施工过程之中,不断拖欠农民工工资,在最困难的时候农民工在这边来生活费都很困难,家里学生交学费那些都拿不出来钱。这次400多万的执行款到位,完全超出我们所有农民工的意料,在我们泸定县法院执行局的强制执行下,我们才能够把这笔钱那么顺利地收到。拿到这个钱,让我们两年多的困扰一扫而空,所以今天我们不远千里,不管山有多高,雨有多大,我们一定要过来给我们尊敬的泸定县人民法院、给我们尊敬的法官深深的说一声谢谢,真的谢谢。”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243.png


  今年以来,各行业民工受疫情影响,收入锐减,为最大程度地保障民工合法权益,泸定县人民法院秉持“为民”初心,突出能力提升,对涉及民生案件加大办理力度,对该类案件积极跟进、主动协调、重拳出击,通过多方配合,今年1-6月,县人民法院共受理涉劳务案件51件,执结48件,执结率94.12%,执行到位案款476.66万元,到位率97.28%,高执结率、高到位率的执行成果,有力地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法治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0164322.png


  泸定县燕子沟镇教育集中区安置房工程农民工代表十分激动地告诉记者:“款项下来之后我们会把我们400多万的农民工工资,足额发放给我们的农民工。”


编辑:彭旭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