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关于“五一”期间对部分货运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4-26 15:07:07 】 【 来源:甘孜政法

  2020年“五一”即将来临,根据全州道路交通的现状和目前旅游形势及特点,车辆流量大幅增加,为确保我州“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特在全州特定路段对部分货运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0年4月30日0时至5月5日24时;

  

  二、管制车辆

  

  3轴以上(含3轴)重中型货运车辆(运输油料、鲜活农产品、邮政车辆除外)。

  

  三、管制区域

  

  国道318线(泸定二郎山至理塘段)

  

  国道350线(原省道303线辖区段)

  

  国道248线(丹巴段)

  

  国道317线(甘孜至炉霍段)

  

  省道211线(丹巴至石棉段)

  

  国道248线(新都桥至八美段)

  

  四、管制点设置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泸定、康定、雅江、理塘、丹巴、道孚、炉霍、甘孜设置管制点,严禁管制车辆在管制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路段行驶。

  

  五、注意事项

  

  请过往车辆驾驶员自觉服从公安交警的指挥管理。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处罚。请州内各相关单位提前做好管制期间的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因临时交通管制给受限货运车辆驾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甘孜州交通运输局    甘孜州公安局

  

  2020年4月25日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