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白玉公安森林警察大队隶转后第一次集中训练,速来围观!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20 16:28:49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为提升森林警察大队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日前,白玉县公安局组织森林警察大队20名民(辅)警集中开展了为期10天的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为确保训练取得实效,白玉公安以“一切围绕实战、一切为了实战”为核心,按照战、训结合的原则,选派特勤大队和刑警大队专职教官,设置了队列训练、单警装备使用、盾棍组合、现场堪验、询问盘查等科目。期间,参训人员还根据训练内容,参加了夜间清查、卡点查缉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0163728.jpg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加强了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辅)警的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有效提高了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辅)警的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


编辑:彭旭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