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州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4-13 11:29:30 】 【 来源:甘孜政法


1.jpg


  4月9日下午,全省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后,甘孜州禁毒委庚即组织召开全州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州禁毒工作。

  

2.jpg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州禁毒委主任罗振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高展主持。

  

3.jpg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州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赵峰通报2019年度全州禁毒工作情况。

  

4.png


  州检察院、州教育体育局、泸定县禁毒委、德格县禁毒委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罗振华书记对4个发言单位开展的禁毒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各单位的发言都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各县(市)及州禁毒委成员单位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罗振华书记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州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禁毒委的科学指导下,各县(市)、州级相关部门和广大禁毒工作者坚持维护稳定、依法治理、禁毒扫毒同频共振,稳中求进、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全州禁毒斗争形势稳中向好,有效防范了涉毒领域风险向政治安全领域传导,为持续巩固全州“五个零发生”做出了积极贡献。

  


  罗振华书记强调,各县(市)、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将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标准。

  

7.jpg


  罗振华书记要求,一要把准当前形势、保持深度忧患。各县(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国际、国内、省内毒情变化,对全州毒情形势要了然于胸,针对全州制毒风险增大,堵源截留压力增大、毒品滥用严重“三大突出问题”,紧盯“三个不到位”,加强措施,不断巩固禁毒工作成效。二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铲除毒瘤。深刻认识到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重大意义,健全完善“六全”毒品治理体系,要狠抓“三个层面”,打好“三场战役”,加大“三个力度”,严管“三个重点”,全面提升毒品问题治理水平。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取得实效。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整合力量资源,完善责任体系,健全长效机制,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影响和制约本地禁毒工作发展的瓶颈性问题和最后一公里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州禁毒委成员单位、州禁毒办及州公安局有关警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禁毒委、禁毒办及公安机关有关警种负责同志,各县(市)部分重点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