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白玉县公安局一天内连破四案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6-05 09:44:51 】 【 来源:白玉公安

  今年以来,白玉县公安局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及州公安局对疫情防控、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系列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奋进”系列专项行动,着力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快侦快破各类案件为抓手,瞄准各类违法犯罪严厉打击不放松。5月25日,白玉县公安局重拳出击连续侦破4起案件,抓获嫌疑人12名。

  

1.jpg


  5月25日下午,白玉县公安局昌台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被强奸,接警后县局刑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立即锁定并抓获嫌疑人四郎某某、西某、登多某某,三名嫌疑人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jpg

 

  5月25日晚上,白玉县公安局民警在麻邛乡至阿察镇道路途中巡逻期间,挡获一名抢劫在逃人员牛某。经查,牛某于2016年9月21日于阿察镇实施抢劫后逃逸。目前,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月24日,群众报案称“有人偷运木材”,白玉县公安局昌台分局立即组织阿察派出所、麻邛派出所、甘白路卡点执勤民辅警在麻邛乡至阿察镇道路途中设卡堵截。5月25日凌晨3点左右,成功抓获6名非法运输木材人员。经查,违法行为人扎某等6人当日在白玉县麻邛乡麻邛村附近,非法偷运一车原木木料,用于修建房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同日晚21点左右,阿察镇派出所查处一起打架斗殴案件,依法处理参与人员刘某某、彭措某某。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