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甘孜 >
康定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徐伯全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0-26 10:58:15 】 【 来源:平安甘孜

  康定市公安局

  

  关于公开征集徐伯全等人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康定市公安局成功摧毁了以徐伯全、徐伯富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该团伙长期在我市及丹巴、石棉等周边地区实施强买强卖、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严重扰乱了社会治安秩序。现康定市公安局已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余人,经康定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徐伯全、徐伯富等人已被我局依法执行逮捕。

  微信图片_20201026110438.jpg

  徐伯全(绰号:徐老七)


       微信图片_20201026110441.jpg

  

  徐伯富(绰号:徐老五)

  

  为了进一步深挖该团伙的犯罪行为,彻底铲除社会毒瘤充分维护公平正义,实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现公开向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 矿山领域内的违法犯罪线索。

  

  二、 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聚众斗殴、非法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

  

  三、 非法放贷、暴力或者软暴力催收讨债等违法犯罪行为。

  

  四、 私挖乱采、乱倒矿渣、随意排放等破坏生态环境等违法犯罪行为。

  

  五、 “关系网”、“保护伞”的线索。

  

  六、 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请广大人民群众及受害人、目击证人、知情人积极对以徐伯全(绰号:徐老七)、徐伯富(绰号:徐老五)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检举揭发,配合公安机关对其依法进行打击,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举报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线索的一经查实或提供关键证据的,市公安局将给予奖励人民币三千至五万元。

  

  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与本案有关的其他犯罪嫌疑人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方式:

  

  1. 举报电话:0836-2838444

  

  杨警官:17808366777  吴警官  18015795111

  

  2. 举报电子邮箱:446887417@qq.com

  

  3. 举报信邮寄地址:康定市公安局扫黑办(刑事侦查大队)    邮编:626000

  

  4. 来访举报:康定市公安局扫黑办(刑事侦查大队)

  

  康 定 市 公 安 局

  

  2020年10月


编辑:王亮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