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泸定县司法局召开近期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18 15:27:57 】 【 来源:泸定县司法局


11.png


  为应对目前三月安保维稳局势,3月9日泸定县司法局召开关于做好近期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向全体干部传达了州司法局关于全力维护2020年3月全州社会安全稳定的紧急通知,并根据州委、州司法局工作部署要求,进行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在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着力抓好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及3月全州社会持续安全稳定工作。

  

  局长张卫东指出,目前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藏区工作、四川工作、政法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2020年度第三次依法治州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稳定就是大局,稳定就是政绩,稳定就是胜利”理念。

  

  张卫东强调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及服务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系统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好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功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生命健康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稳定。要采取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普法宣传,通过正反面案例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要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及时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防止矛盾升级为极端事件或群体性事件,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入推进特殊人群管理服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三月期间不发生重大恶性案件,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群体性事件和其他重大安全问题,同时提出了泸定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康定“8.20”和徐兆衎案为警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全局必须严格执行州局要求的严肃纪律,加强作风,强化队伍建设,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随时准备应对紧急突发事件,在当前严峻形势下,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亓鹛泽翁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