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州委政法委专题学习系列党内法规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4-08 10:08:30 】 【 来源:甘孜政法


51.jpg


  今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系列党内法规,并针对性重点解读了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党员纪律处分种类及运用规则、巡视工作范围与程序等内容。会议由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国恩主持。

  

52.jpg


  向国恩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对委机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具有极端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向国恩强调,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生命线,是立党之纲、治党之需、强党之要,我们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将各项党内法规制度模范落到实处。

  

  向国恩要求,委机关政治部要把专题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搞好宣传解读,组织好专题培训,使委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精神要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坚持“每日自学”“每周集体学”,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论述和各类党内法规;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自查,保证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委机关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州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