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纪委监委调研组到苍溪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4-21 14:12:1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4月17日,四川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一级主任科员宋文远率队到苍溪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组对苍溪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按照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审判职能,紧扣扫黑除恶决胜之年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六清”行动。结合审判工作实际,深挖细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强化与纪委监委、组织等部门的协调,对审判环节中发现的涉及党员、国家公职人员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通报。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的沟通会商,适时提前介入。做实做细涉黑涉恶案件审判的各项工作,调配加强审判力量,确保涉黑涉恶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法律适用正确精准,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用好扫黑除恶“活教材”,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查摆剖析,真正通过以案促改工作实现法院干警政治素质、作风形象和工作业绩提升,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方”的效果。
  
  广元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耀明,苍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丽,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刚陪同调研,苍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舒强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何小艳 四川法治报记者 郝飞)

编辑:苏彦戈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