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22 19:55:1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为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 陈博

  

  5月22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委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力农传达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强调了2020年监督执纪工作,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卫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彭清华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对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抓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保持定力决心,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加优良的政治素养和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为全省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作出示范表率。

  

  会议要求,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毫不动摇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坚持下去,做到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防控、从严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常治。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化,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抓细抓实党风廉政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风气。要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责任落实问责从严,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螺栓拧紧压实,切实提升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为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专题片。


编辑:潘红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