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康定市网格员的一封信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2-17 15:00:33 】 【 来源:甘孜政法


21.jpg


  亲爱的康定网格员们: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第一时间返岗,闻令而动、不畏逆行、不分昼夜,和社区人员一道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中,你们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甚至连口罩也没有足额保障。在此,谨向每一位网格员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中央、省、州、市已经明确将网格员纳入疫情联防联控队伍,这是党和国家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彰显基层网格工作的价值。在溜溜的情歌城,你们的身影大家都很熟悉,穿着蓝色马甲、带着红袖套、手持日记本,走在冰雪覆盖的路面,迎着刺骨的风,你们就这样穿梭在康定城的大街小巷里。你们充分发挥熟悉网格中的人地物事组织等社会治理要素的优势,以“人”“房”“车”为基本信息,开展“地毯式”摸排,进行科普宣传,提升群众防范意识。你们不是干部、大多数人也不是党员,但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深处基层一线,和群众紧密接触,实现基层最精细化的服务,是基层治理最末梢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温暖人民群众的心,构筑起群防群控的牢固阵地。

  

24.jpg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目前,全州疫情防控仍处于紧要关头,康定作为全州首府所在地,输入性风险依然巨大。在此,我们倡议网格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连续作战、永不言退的作风,当好群众的贴心人、社区干部的好帮手,党委政府的“千里眼”“顺风耳”;继续带着真挚的感情和热爱,听从党委政府统一指挥调度,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继续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信息传递“联络员”、居家隔离“服务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平安家园“守护员”、群防群控“监督员”。同时,也请你们在忙碌过程中,一定要保重身体,请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帮居家隔离人员买菜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尽管康定还是冰天雪地,但距离满城樱花盛开已经不远,希望的季节即将到来。人定胜天,病毒遁迹,阴霾驱散,明天的阳光会更加灿烂。让我们与康定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奋战,按照市委“八个全面”的要求,共同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中共康定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2月15日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