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02 11:42:33 】 【 来源: 平安泸定


1.jpg

  

疫情防控工作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公安部、省厅、州局以及州县指挥部系列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相关重点工作,2月29日下午,泸定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泸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亮及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以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州公安机关疫情防输入视频调度会精神,要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治安检查站的作用,强化措施,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管控力度。在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辅警、职工的基础上,要求全局民辅警、职工全员在岗,规范勤务,主动担责,充分发扬“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精神,守土尽责、把好关口,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8日全省公安机关奋进2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就三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jpg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亮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局民辅警、职工严格落实自身职责,严守岗位、严格履责,力促全县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并就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局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以省厅、州局部署的奋进2号专项行动为抓手重点抓好社会面防控、打击整治、矛盾化解等关键环节,始终坚持“一切工作服务稳定大局,一切措施聚焦保平安”,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为全县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5.jpg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就当前疫情形势作了通报,对全体民辅警、职工主动请战,忠诚担当,义无反顾冲在一线的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并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工作,提升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以更强的执行力、自觉性开展工作,规范勤务,确保查控落实到位。三是要以更严的纪律性、底线思维开展工作,聚焦主责,确保履行职责到位。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