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顶风违规经营,巴塘县这两家宾馆“遭起”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05 14:31:39 】 【 来源:甘孜政法

  疫情当前,巴塘县要求所有公共场所和娱乐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营业,形成了上下联动、全民抗疫的良好态势。但是“逸家快捷酒店”“金路招待所”两家宾馆经营户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不遵守省、州、县相关通知、通告的规定,在不安全、未消毒、未报批的情况下擅自营业,不顾人民群众的安危,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极大影响,特别予以点名曝光,相关部门将对其进行,严肃追责,顶格处罚。

  

  2月29日,按照该县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由县公安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不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违规营业的“逸家快捷酒店”“金路招待所”两家旅馆进行查处。

  


  ▲涉嫌违规经营的两家旅店


  

  ▲执法人员现场核查相关人员的身份信息及营业执照


  

  ▲执法人员将旅馆负责人依法传唤至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即日起,巴塘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将对全县范围内每日开展市场监督检查,对于违法违规行为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个体经营户引以为戒,主动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于违反疫情管控的行为,相关部门也将加大打击力度,从重从快从严处理。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不能松懈。各企业经营者切勿“偷偷开业”,不要因为一时的“蝇头小利”,造成不可挽救的后果。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