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百里!雅江民警追回5.9万元防疫货款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06 14:08:09 】 【 来源: 微雅江

  双手递上锦旗,连声道谢响起,一位女士激动地从民警手中接过5.9万元现金。

  

11.jpg


  5.9万元,这不是个小数目7,那么这笔钱来自哪里?又是怎么被警察蜀黍交到这位女士手中的?事情还要从2月说起

  

  2月中旬,雅江县河口镇的两家药店为了给群众供销口罩等防疫物资,药店老板与刚认识不久的黄某在口头上达成了口罩、体温测试仪等买卖协议,并先后三次通过转账方式付给黄某货款17.8万元,但是对方一直寻找各种理由迟迟没有发货。

  

  在药店老板的一直催促下,发不出货的黄某于2月18日退还货款11.9万元。在继续索要剩余的5.9万元货款时,却不料黄某电话关机失联,药店老板自觉受骗,赶紧前往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

  

  接到报案后,雅江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民警开展调查工作。为了早日查清事实,给报案人一个交代,民警赶赴百里外的德阳绵竹市开展系列调查,并成功为报案人追回了5.9万元的货款。

  

12.jpg


  经查,黄某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供货,且与药店老板沟通不到位造成该纠纷,黄某的行为尚不构成犯罪。

  

  追回货款,药店老板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才有了文章开始的那一幕。她不仅给民警送来了锦旗还特地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

  

  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人民的“勤务员”,传递温暖人心的正能量,雅江公安民警一直在您身边。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