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守深夜送热汤 防疫一线暖警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02 12:06:35 】 【 来源:道孚公安

  疫情很冷  我们很暖

  


  为进一步做好从优待警工作,体现对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关爱,2月27日晚上,道孚县局警务保障室民警在蔡雄伟副局长的带领下,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牛肉汤送到了在抗疫一线卡点、隔离点执勤的民辅警手中。

  

4.jpg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局各个隔离点、防控卡点民辅警每天24小时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至今已一月有余。面对寒风冷雪,全体民辅警风餐露宿,毫无怨言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特别是在晚上,一线执勤民辅警们冒着严寒坚守岗位的画面更是让人既感动又心痛。曲他局长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特意安排后勤部门做好生活保障,不能让战友们挨饿受冻。

  

6.jpg


  面对热气腾腾的牛肉汤,让在寒风中战斗的民辅警们深感温暖,许多民辅警纷纷在微信群里留言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并称牛肉汤不仅暖胃暖身,更是暖心。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