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提能力 练体能 雅江司法行政铸忠魂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12 10:13:51 】 【 来源:雅江县司法局

  雅江县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度“能力提升年”干警军训开训啦~~~

  

  为弘扬新时代四川司法精神、奏响法治服务赞歌,雅江县司法行政立足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做好司法队伍能力提升工作,强化干警综合能力。

  

  “立正,向前看,向左转……”

  

  


  

  (瓦多司法助理员扎西多吉、呷拉司法助理员李庆庆)

  

  雅江县司法局积极响应上级党委、部门号召,严格按照《雅江县司法局2020年干部能力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雅江县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度“能力提升年”干警军训。

  

  全局30名干警参训,训期7天。

  


  军训第一天,正衣冠、练体能,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按照“练要实、训为战”的要求,从单个队列动作开始训练,参训队员认真学习了稍息、立正、敬礼、礼毕、齐步走、跑步走等军训各课目。

  

  除了训练基本动作要领,还组织了3公里体能拉练等项目。

  

35.jpg


  局领导强调:“以后,要把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到日后的工作中来,为群众服务,令群众满意,为全县法治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6.jpg


  军训教官要求:“在完成司法行政工作之余,要积极把自己融入到“能力提升”工作当中,作为一个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时刻意识到自己是一个政法干警,这次军训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提高体能素质,增强各司法所、各股室的联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