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我省五部原创微电影获全国大奖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13 09:19: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兰楠

  

  喜报来啦!

  

  近日,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法治动漫微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啦!

  

  据悉,在本届征集展示活动中我省有五部作品获奖。其中,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依法诚信纳税》、南充市西充县人民检察院《我们是公益诉讼检察官》获二等奖,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对校园欺凌说“NO”》、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了解套路贷,不被套路害》获三等奖,国家税务总局眉山市税务局《服务大局普法行之税法篇》获提名奖,四川省司法厅获优秀组织奖。

  

  记者了解到,全国普法办将在智慧普法平台(中国普法网)的全国法治宣传教育产品资料库中展播获奖作品,供各地、各行业部门、各有关单位免费使用。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获奖作品的普法功效,通过官方网站、“两微一端”等推送作品链接,利用电视、公交地铁电视、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楼宇显示屏等载体和法治电影周、法治电影进乡村(社区)等线下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展播。


编辑:潘红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