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聚焦巡察反馈 压实整改责任 ——州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24 14:31:37 】 【 来源:甘孜政法

7.png


  9月21日,受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委托,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州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进行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州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扎西尼玛,州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姜久勇,派驻州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江莅会指导。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向国恩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委班子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被巡视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试行)》,为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州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州委政法委的反馈意见》,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向国恩代表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各科室负责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领问题态度端正,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问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的目的。

  

  向国恩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政治巡察内涵,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履行“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主动担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整改落实,并将整改任务落实推进情况纳入年度述职报告内容,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全程参与、加强监督。要进一步扎实整改,对巡察反馈问题和会上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分工、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改出成效。

  

  莅会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开展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