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甘孜成立行政立法和审查咨询专家库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24 14:18:07 】 【 来源:甘孜司法

1.png


  9月14日,甘孜州行政立法和审查咨询专家库成立大会在州司法局召开,王伟等10人被聘请为甘孜州行政立法和审查咨询专家。受州政府委托,州司法局与受聘专家签订了聘用协议并颁发了聘书。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代春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要不忘法律人的初心,牢记立法和审查咨询工作使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特别是要积极参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等地方立法工作,积极参与行政重大决策的法治审核过程,为法治甘孜、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法治方面的智力支持。

  

2.png


  会议指出,建立健全立法和审查咨询专家工作制度,发挥专家在地方立法和政府决策中的智力支持,是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着力提升立法质量和保障政府决策合法性的有力举措。在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之际,设立甘孜州行政立法和审查咨询专家库,对于推动法治甘孜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成立行政立法和审查咨询专家库,意味着我州的立法工作和政府行政决策将更加规范化,能更好地满足百姓对“法治甘孜”的期盼。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